中国将监督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欠工资每月上报

2004年01月05日

记者昨天从建设部获悉,从今年2月开始,我国将建立解决拖欠工程款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情况报告制度。
  
据建设部透露,建立解决拖欠工程款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情况报告制度是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於切实解决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问题的通知》和六部委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及时掌握各地解决拖欠工程款和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保证清欠工作的落实。

拖欠工程款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情况报告制度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厅(建委)要在每月5日前将《建设工程款拖欠和清欠情况统计表》、《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偿付情况统计表》(可在http://www.cein.gov.cn下载)传真报建设部建筑市场管理司。同时,通过中国工程建设资讯网上报。

2004年01月05日 京华时报   
新浪网

标签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