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民工子女可申请全免费参加夏令营

2011年07月07日
南方日报7月6日讯 暑假已至,青少年该如何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从7月7日起至7月14日,“外来子女本地娃 共建共享幸福城”——12355关爱农民工子女心灵成长系列活动之公益夏令营面向全省招收学员,邀请学员与家长共同体验各项活动,所有培训项目与课程免费(学员食宿费用需自理),限额60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夏令营将讲授家庭教育知识,指导家长如何引导子女度过一个健康、有益、安全的暑假,帮助农民工子女与广州本地青少年在相互交流中共同成长,避免沉迷网络等不良习惯的产生。今年夏令营培训项目包括破冰游戏、户外拓展游戏、感恩教育课程和父母成长效能训练等。

报名热线电话(020)12355,截止日期为7月14日。有意参加活动的志愿爱心市民家庭和农民工子女家庭,也可通过热线报名、书信交流、线下见面会等形式,参加结对活动。
标签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