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数十民工讨薪不成 堵高速两小时

2010年02月10日

 

        2月8日,50多位民工因要不到工资,竟然堵住了六武高速的下道口,同时导致省道209、210綫交通堵塞,堵路长达两小时。 

        当日中午11时许,金寨黄林交警中队接110指令称,在该县江店新城区金顾路路段,有50余名民工以承包装潢工钱被拖欠爲由将道路堵住,致使过往车辆无法通行。接警后,该县交警与刚刚赶到的江店派出所民警会合,幷了解到除省道210綫金顾路外,情绪激动的工人们拉起条幅,用车辆和障碍物还分别堵住了省道209綫金叶路以及六武高速公路下道口。

        事发春运期间,道路上车流量大,按照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民警立即对三个堵塞点进行秩序维护,幷请求警力支援。随后赶到的事故中队利用事故勘查车上的诱导屏打出字幕条,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最后通过多方努力和法律宣传,下午13时许,堵路的工人们自动撤除了路障。目前,事件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周宗成杨荣贵方荣刚)

1

来源    :    2010年02月10日    中安在綫

1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