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无牌保时捷撞飞环卫工,肇事者被轿车接走(图)

11 July 2011
扬子晚报讯 昨天凌晨4点20分左右,南京雨花台区亚东国际小区门前的长虹路上,一辆疾驰的保时捷跑车撞上了一辆电动环卫车,将环卫车上的环卫工撞翻在地。事故发生后,环卫工躺在血泊中呻吟,无法动弹。可保时捷跑车上的一男一女并未对他进行施救,而是选择了逃逸,丢了保时捷轿车,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现场惨烈

保时捷和环卫车零部件散落一地


昨天凌晨4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保时捷跑车司机和同伴已不见踪影。亚东国际小区门前的道路有一段坡度和弯度,高速行车很危险。外加大量的生活垃圾占据半幅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一辆无牌保时捷911跑车斜停在快车道与人行道上,闪着双跳。跑车车头已被撞成麻花状,车上大量零部件撞击后抛洒一地。车身上全是生活垃圾,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气囊均打开,车门和车内留有血迹。在保时捷跑车前,路边一棵树也遭了殃,被保时捷跑车撞倒,连树上的树皮都被撕掉大片。在保时捷无牌跑车后侧,一辆电动环卫车已被撞烂,车上零件也被撞飞。环卫工躺在路面上一动不动,身上满是鲜血。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环卫工抬上救护车,火速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这辆保时捷911跑车前后都没有挂牌照,但已经跑了3000多公里。据记者调查,这辆跑车是今年3月份出厂的,一直没有上牌照。

目击者说

保时捷时速超100公里未刹车


目击者张先生说,“跑车速度太快了,根本没有刹车迹象,撞上环卫车后,又撞到行道树才停了下来。”据张先生介绍,当时保时捷跑车时速远远超过100公里,将环卫车撞飞。环卫车当即腾空飞起,一直抛到了保时捷跑车车尾处。向后抛去,满车垃圾如天女散花,从空中抛落下来。环卫车上的一名男子飞向路边,重重摔落在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都是血。此时,保时捷跑车还是没有刹车迹象,继续冲向人行道,车头一下子撞到路边行道树,后被行道树反弹回来,这才停了车。

后来大家发现,保时捷跑车是位年轻小伙子开的,副驾驶上坐着一位年轻姑娘,两人也都受伤了,满头是血。但两人没有立即下车,互相说着话,说了一会,男子拿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

撞车之后

保时捷内一男一女被黑色轿车接走


事故发生后,张先生喊跑车司机报警,但是跑车司机没有搭理他,他出门买早饭没有带电话,张先生只好跑向路边小店喊人帮忙报警。可就在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开到了现场,车主并没救躺在地上受重伤的环卫工人,而是直接将轿车开到保时捷跑车跟前,将车内的一男一女搀出车外。随后,一男一女很快上了黑色轿车,轿车车主到环卫车前绕了一圈,然后快速返回轿车内,带着两人离开了现场。

“保时捷跑车司机只是脸部有轻微外伤,并不是太严重,可下车走路时站不稳,摇摇晃晃的,我怀疑他是喝酒了”,张先生说,当时自己很想记下黑色私家车的车牌,但是天还没完全亮,视线并不是太好,而且私家车离去的速度也非常快,自己只是模糊看到车牌上有几个英文字母,由此断定是私家车。

事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环卫工姓王,江苏徐州人。他一直负责凤台南路、长虹路等地居民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他于昨天凌晨2点左右便起床,开电动环卫车清运垃圾,必须在早上8点前将其辖区内所有垃圾送往中转站,没想到在清运垃圾的过程中被车撞伤。经诊断老王四肢多处骨折,胸部、腹部受伤。
Tags
Back to Top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hat collect information about your computer.

Please see CLB's privacy policy to understand exactly what data is collected from our website visitors and newsletter subscribers, how it is used and how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concerns over the use of your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