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工资待遇差别 伦敦2.7万公交司机举行罢工

2015年01月14日

为享受平等的薪酬待遇,英国伦敦约2.7万名公交员工1月13日参加了24小时罢工行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此次活动由工会组织。伦敦交通局网站称,罢工将从当地时间13日凌晨开始,到14日凌晨结束,在此期间公交运营服务将受到影响。罢工组织方称,之所以要进行罢工是由于公交运营商拒绝了员工的薪酬要求。报道称,此次至少有9家巴士公司将受到影响。

目前伦敦公交司机的工资并不统一,有超过80个不同的级别,而工会方面12日曾宣称,有2/3的伦敦公交乘客认为,伦敦的公交司机们应该有统一的工资待遇。这并不是伦敦公交员工第一次为了薪水大动干戈。2012年,因对奥运期间没有额外奖金不满,伦敦公交车司机同样举行过24小时大罢工,造成近2/3的公交线路陷入瘫痪。

来源:环球时报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