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剧院施工现场火灾致1名工人死亡

2011年05月25日
新华网西宁5月23日电 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3日,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的青海大剧院在建工地负一层发生火灾,截至17时38分,火灾已全部扑灭,事故造成1名男性施工人员死亡。

据西宁市政府秘书长汪彦明介绍,这次事故是因保温材料而起火,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经过排查、搜救,现场发现1具男性遇难者遗体,遇难者为青海大剧院工程施工人员。

据死者张姓工友介绍,死者今年49岁,为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

据了解,青海大剧院总建筑面积为3万余平方米,目前还在建设阶段。

编辑后记:CLB记者从网络上了解到,青海大剧院作为该省的形象工程之一,于2008年3月起就开始动工建设,当时报道大剧院预计于2009年竣工,不料2011年仍处于施工之中,而且在建筑工地上发生了伤亡事故。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