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益田村艺术幼儿园不满园长新订制度,老师集体停课

2011年05月18日
因不满新来园长所制订的新制度,昨日早上8时15分,福田区益田村艺术幼儿园的全体教师集体停课,致使学生无法上课,众多学生家长表示不满。经协调,下午该幼儿园恢复上课。


这个幼儿园的老师现已恢复上课。

昨日早上,许多家长拨打晶报热线电话反映:不知因何原因,福田区益田村艺术幼儿园的老师集体停课。据王女士介绍,昨日她一大早将孩子送到艺术幼儿园。刚到学校门口时,她就感觉到不对劲。幼儿园的老师并没像平时那样笑脸出来接孩子,许多学生家长到学校又将孩子带走了。

王女士称,她最终从幼儿园里一位老师那儿得知,由于新来的园长所制订的员工制度不合理,员工制度里大部分的内容都是赏少罚多,由于对新的员工制度不满意,许多老师才集体停课表示抗议。

据艺术幼儿园的园长何女士介绍,他们园内三个月前新来了一位饶园长,主要负责教育教学工作,近期新园长所制订的员工制度令园内老师不满,所以老师们才做出了停课的举动,并要求新来的饶园长辞职。

“目前,幼儿园已经与老师们进行协商,老师们也都同意回来上班,下午就可以正常上课了。至于新园长,幼儿园的老板已经让新园长离开了学校。”何园长称,对于幼儿园老师停课的事情表示抱歉,请家长们原谅!

文章来源:深圳新闻网
标签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