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普宁女教师被家长率人打成脑震荡,教师罢课

2011年05月11日
5月6日,普宁一教师向南方农村报记者报料称:“5月4日上午,普宁市燎原镇光南小学一名五年级学生与老师发生口角,该学生回家告诉家长,家长即率数人前往学校不问青红皂白打老师,致该教师脑震荡住院。”网友“马铃薯”在南方网论坛也发帖称,被打的是该校一方姓女教师,打人者为学生家长、爷爷等人。


光南小学

该名教师还称,教师们要求捉拿凶手严惩,但派出所消极应付迟迟不抓人,5月5日教师们唯有罢课声讨。

8日晚,光南小学一名教师承认学校有老师被学生家长率人殴打住院一事。据该名教师介绍,5月4日早上,一学生家长率几人来到被打教师的办公室,对其进行殴打,其他教师闻声后前来阻止。对于5日早上学校教师不上课抗议有关部门不捉拿凶手一事,该名教师否认是罢课,但承认部分教师安排学生自习,也有部分教师不来课堂。

这名教师还称,被打教师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称,普宁市有关领导已批示要捉拿凶手归案。

9日,被打教师家属说,目前病人情况还不稳定,医生建议多休息。

■微评

据了解,在普宁以及粤东的多个县市,教师挨打已算不上新闻了,而且凶手越来越残暴,老师们受到的伤害也越来越严重。我们不仅要问,这是为什么?

师道尊严,在普宁还剩下多少?尊师重教,这个传统普宁人全扔掉了吗?

文章来源:南方农村报
标签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